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摳門”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摳門”老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是個很普通的人,走到大街上都不會引人注目,他卻住進了我的心房。我認為爸爸有時挺摳門的,每次我想要買街邊地攤上的零食,爸爸就說:“不買!”,我想買學校門口的“三無”玩具,爸爸也說:“不買!”,我想喝汽水,爸爸還會說:“不行!”,我想去外面的飯館吃飯,爸爸就會肩一聳、手一攤,說:“我沒有錢!”。

  有一次,家裡廚房的水龍頭漏水了,爺爺已經給物業維修的人打了電話,爸爸知道以後,連忙說:“不用花那個錢,我來修。”說修就修,爸爸找來幾張舊報紙,鋪在地上,平躺着仰起頭、舉着手,忙碌起來。爸爸熟練地擰松螺絲、拆下水管、卸下龍頭,一檢查,原來是龍頭的絲扣處裂了,需要換新的。

  爸爸讓我把新龍頭對準插口按緊,他從底部把螺絲擰緊,又讓我拿一把扳手遞給他,爸爸不小心把手電碰倒了,我就拿着手電,給爸爸照着。爸爸三下兩下換好了龍頭,節省了幾十元錢的修理費,但是爸爸滿臉通紅,頭上布滿了密密的汗珠,還喘着粗氣,很累的樣子。他是不是有點摳門?

  仔細想一想,爸爸給我買了變速自行車、帶我去海南島旅遊、還給我買了體感遊戲機……其實他一點也不摳門,他是一位有愛心、有責任心的爸爸,你說對嗎?

  三年級:皓月當空

您正在瀏覽: “摳門”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摳門”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