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暑后的第一天,天還是那麼悶悶沉沉的,我好熱呀!今天的熱和往常不太一樣,我在屋子裡待了一會兒,覺得有些頭暈,我覺得可能是中暑了。於是我到平台上想透透氣,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一到了平台上,一股熱浪迎面而來,一下子把我包圍了起來,跟我剛剛走進浴室的感覺差不多。熱熱的、悶悶的、潮潮的。我身上滲出細細的汗水,粘粘的,我的頭髮簾被汗水黏在了一起,就像三毛一樣。我在平台上自言自語道:“好熱呀!我有些喘不過氣來了。”我家的絲瓜、南瓜都有些蔫,葉子耷拉下來,花也有些枯萎,樓下的樹一動也不動,看來他們也熱的沒了力氣。我想:我還是回屋開空調涼快一下吧!進屋我關上窗戶打開空調,這時我才感覺到窗戶和窗檯也都是熱熱的。

  傍晚時分,我向窗外望去,小區里的樹木來回搖擺,像一群可愛的孩子,正在快樂地玩耍。我想:風終於來了。我打開窗戶,“嗖”一陣風迎面而來,這次的風和上午的風可不一樣。涼涼的、爽爽的。我趕緊來到平台上,涼風習習,就像剛從浴室走出來一樣,好爽呀!吹走了我一天的悶熱,吹乾我那濕漉漉的頭髮簾,吹得我神清氣爽。

  轟隆隆,電閃雷鳴,大雨傾盆直瀉,我好涼快呀!

  青年路小學三年級:648065227

您正在瀏覽: 大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