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西遊記作文

新西遊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新西遊記:前言作文400字

話說,大唐皇帝因天天上網聊250,我就得救了。” 

  藏藏用了半個小時,藏藏終於完成了任務,猴子開心急了,連忙六體投地(加尾巴):“師傅,讓我和您一起上路吧!”藏藏很是高興,心想:這下有人陪了,哈哈…… 

  之後,兩人又收服了豬豬,沙沙兩人,四人一起踏上了取葯之路……
回目錄

新西遊記(三)作文400字

  一天,唐僧師徒來到一條小河邊,小河對岸有座城市,城裡的人都不喝河裡的水,唐僧覺得很奇怪。

  他們走到城裡的村莊時,唐僧問了村長:“為什麼你們不喝河裡的水,要到山上去提?”。村長說:“以前,人們喝了這條河的水就會長命百歲的。可是有一天,河裡漂浮着一個木箱子,人們把它打開,沒想到箱子里走出一個水怪。水怪跳到河裡,從此這條河的水就不可以喝了,因為喝了就會死。”

  悟空一聽,氣憤地說:“我一定要消滅它。”於是悟空來到河邊大聲說:“大膽的水怪,出來”。

  “幹什麼?”水怪出來了。

  “當然和你打了!”悟空說。

  “是嗎?”水怪露出鄙視的眼光。

  悟空氣壞了,拿起金箍棒就往水怪頭上打。水怪死了。沉入河裡,又醒過來了。這樣悟空打了一萬九千棒也打不死。悟空想個辦法:“叫豬八戒放臭屁,搞得水怪暈頭轉向”這時孫悟空打了一棒,再噴出超級火,水怪融化了。城裡得救了。唐僧師徒上路了。有繼續他們的西天之旅。

回目錄

新西遊記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位從東土大唐來的和尚:唐僧經過五行山時,忽然,聽見有人叫:“師傅,師傅。”唐僧聽了,說:“哪裡來的狗叫。”悟空聽了,說:“我乃大鬧天空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五百年前被如來佛主壓在這兒,受觀音菩薩指點拜你為師送你去西天取經。”唐僧聽了,說:“那我怎麼救你出來。”悟空說:“只要打破這座山。”“轟還沒等悟空說完,只見唐僧拿出一顆不同尋常的手榴彈,把線一拔,一扔”一聲,五行山給炸碎了。孫悟空脫山而出,飛到唐僧面前說:“謝師傅救命之恩!”唐僧說:“走,去取經。”說完,唐僧便拍了拍手。忽然,來了一輛飛船,唐僧大搖大板的走了進去,悟空也隨了進去。唐僧叫悟空坐在一旁,自己在控制飛船飛向雷方靈音寺。

  過了一會兒,到雷音寺了。師徒倆一起向佛主討真金真經,佛主只好叫哈巴去帶路。到了書庫,哈巴故意給唐僧假經,隨知唐僧拿出一個檢查器,一檢查,是假貨就拿出一瓶vsn酒給他喝,辣的他滿嘴是紅色,只好交出真經。最後,師徒倆一起回了東土大唐,過着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新西遊記作文300字

  新西遊記

  (第一回)

  在一個山洞裡,有一隻小猴子正在唉聲嘆氣。有一隻老猴子跑過來對它說:“王子,你別再這樣了,我們不是還有許多兵馬嗎?”小猴子說:“我也知道啊,問題那些兵馬都是老弱殘兵啊!”也許你會問:為什麼猴子會說話呢?原來人類的科技非常發達,招致其它動物的嫉妒。所以動物們也學起了人類的知識。不學沒什麼,一學不得了。動物們變得十分強大,變成了人們古代所說的妖精。同時人類開始學古代的武功,與動物戰爭。而猴子國的國王卻已受重傷身亡,它的兒子又不會怎麼打仗,所以它才唉聲嘆氣。小猴子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主意。它對老猴子說:“……”。欲知小猴子想說什麼,請聽下回分解。

回目錄

新西遊記作文800字

  這天,唐僧師徒四人來到了西涼國,見女王熱情款待,便想在西涼國小住幾日,於是召開全體師徒會議,宣布:我們出門多日,大部分人員疲憊不堪,需要休整一下。經我個人研究決定,在西涼國休整一下。八戒拍手叫好,悟空堅決反對。唐僧不悅,說:“少數服從多數,我們還是在此小住幾天。”

  不想大唐改革開放,為了適應市場經濟的要求,進行精簡機構。遂電告唐僧,要求他們五人要有一人下崗。

  唐僧心想:我幹了十多年,才是個科長,我老表如來想提拔我,可惜沒政績,只有取經。現已走了一多半路,眼看就要升官發財,我怎麼能放棄。再說,我是領導,怎麼能下崗?否則群龍無首,他們就要分行李了。

  孫悟空武藝高強,神通廣大,降妖除魔,我的身家性命全靠他了。

  豬悟能好吃懶做,遇到危險撒腿就跑,不過,八戒本是天蓬大元帥,手握重兵,天上熟人多,就連嫦娥對他也有意。到時還能讓他拉拉關係,好讓我再次高升。八戒這人會來事兒,老是請我吃飯、上洗頭城,讓他下崗我說不出口。

  沙悟凈原來是在玉帝哪兒跑腿。到時候,能讓他在玉帝面前美言幾句,也是件好事。等取完了經,有了政績,再加上他這層關係,我就能陞官。到時位子、房子、車子、票子都有了,還怕找不到老婆么……哈哈哈……唐僧想得心花怒放。

  還是白龍馬吧。但去西天路途遙遠,我怎麼能受得了?他是我坐騎,不能讓他下崗。再說了,東海龍王還是他後台呢。

  唐僧冥思苦想,仔細推敲,目光又放在了孫悟空的名字上。這猴子曾犯過前科,偷吃仙桃,踢倒煉丹爐,打得眾仙滿天跑,嚇得玉帝藏在桌子下面,還在如來手上隨意小便,眾神仙對他恨的咬牙切齒。而且這傢伙還不服從我的管教,有幾次還要拿着鐵棒子打我。幸虧觀音交給我個法子,要不然,我早就一命嗚呼了。這毛猴連個後台都沒有,還不會做人,這年頭兒,就憑几個小本混混,怎麼行?

  唐僧主意已定,次日召開會議。先講了一大堆——什麼結合大唐文化精神,什麼我們有困難,最後宣布孫悟空下崗。悟空揮淚而去。只是不知道唐僧取經路上後事如何!

  初三:漫步人生

回目錄

新西遊記(五)作文300字

  一天,悟空去找吃的,妖精知道了。她想:“唐僧一定來了,變一碗飯給他吃”。豬八戒發現了飯,拿去給唐僧吃。

  唐僧吃了后,肚子痛得不得了。悟空回來后發現唐僧在地上打滾。悟空飛進唐僧的肚子里去看看,原來老虎精在裡面跳舞、打拳。悟空說:“你這可惡的傢伙,有本事就跟我打”。妖精說:“臭美!”。孫悟空氣得拿出金箍棒就打,可是妖精一隻手指就頂住了。悟空想把金箍棒變大一點又怕傷着唐僧。他想把妖精引出來,變了紅燒魚。妖精真的被引了出來。

  他們拼個你死我活,從白天打到黑夜,打了十天十夜,一萬個回合,還分不出勝負。唐僧、豬八戒、沙僧看得眼睛都變成了熊貓眼。悟空出最後一個回合“無敵火焰拳”,妖精終於抵擋不住,死了。

回目錄

新西遊記符號版作文300字

在99世紀孫悟空,豬八戒,沙僧用半年的時間教出了第一百世紀的徒弟。- -是沙僧的徒弟;OO是豬八戒的徒弟;??是孫悟空的徒弟。 

  有一天,他們來到一個王國,國王要他們擺出幾個字國王派牟維甫將軍擺一個“交”字,又讓王掄之宮女擺一個“好”字,這回可把徒弟們累壞了。國王又不高興了,要自己親自擺一個字,徒弟們也很不高興,於是,就在國王擺的時候亂動,??變成了兩個鈍角,OO變成又大又長的圓。——卻是一會合起來一會分開。搞得國王心神不安,國王頭上的火一股一股的向上冒,徒弟們也不弱,把天空搞得烏煙滾滾。 

  國王叫人來抓徒弟們,首先被抓的是OO,OO靈機一動,想到他還可以變形,於是他就變得又長又瘦,官兵怎麼也抓不起來。??見這個方法管用,就變得又尖又長,官兵一抓就直喊疼。則--變得又粗又重,累的官兵都趴下了。 

  符號的一天可真有趣,生活中有趣的事也很多,等你去發現!
查找更多新西遊記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