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保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保操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太陽公公慈祥地看着大家,我們班同學穿上整潔的校服,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準備參加全校舉行的眼保操比賽;大家是既激動又有點忐忑不安,怕自己做不好,不能給班集體爭光。 

  這時,任老師看出了我們的擔心,就鼓勵大家:不要害怕,首先要做到心情平靜,不能太急躁,做操要認認真真,不能馬馬虎虎。聽完老師的一番話后,大家心裡頓時有了底,開始認真地準備起來,雖然大家練的手酸得都抬不起來,但一想到能為班級爭光,就暗暗在心裡鼓勵自己,這點苦算什麼,我們一定要勇敢地去面對,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下午,第二節課上課的鈴聲一響,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在座位上坐好。在祝貝貝清脆悅耳的口令聲中,比賽正式開始了,全班同學按照口令的節奏,一個動作一個動作、一節一節,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做着做着,手就有些酸了,但我仍然使勁地克服着,第三節、第四節是要閉着眼睛做的,我們都沒有睜開眼睛,盡量讓自己心情平靜,以確保能夠整整齊齊、順順利利地完成比賽。“……,四二三四,五六七停”,比賽終於結束了。最後大家都閉上眼睛趴在桌上休息的時候,我在心裡想:這次比賽我們班應該能得一個“優”加了吧。當監考老師一走,大家都“呼啦”一下地坐了起來,並小聲議論開來…… 

  一個小小的眼保操比賽,它讓我懂得了許多珍貴的道理:那就是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遇到任何因難,都要勇敢地去面對,下定決心去克服它,那成功就一定屬於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眼保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保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