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對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支鉛筆和一塊橡皮是一對好朋友。當主人用鉛筆寫錯之後,都會找到橡皮,用它擦掉錯了的字,可是主人每天晚上寫完作業之後,都會拿出鉛筆來認真的削好了,再放在鉛筆盒中,而從來不理睬橡皮,只是隨意地把他扔在了鉛筆盒中的一個角落裡,讓他靜靜的待着,鉛筆覺得他的功勞實在是太大了,橡皮每次都把自己弄得全身臟髒的,他很不喜歡他的搭檔,他認為主人根本不需要那塊臟髒的橡皮,讓橡皮這樣和自己在一起住,他感覺這樣不公平。

  於是它就對橡皮說“你說你這麼臟,也這麼沒用,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待着啊,每天還要佔據鉛筆盒中那小小的位置,我要是你啊,我就羞愧的去死了“, 橡皮聽了之後回到說“我們本來就是一個組合啊,少了誰都不行,”鉛筆聽了,不以為然,於是,橡皮感覺自己很委屈,便偷偷地藏了起來。

  第二天的時候,主人寫錯了字,找了半天橡皮也找不到,便嘆息說“鉛筆啊鉛筆,你說,你寫錯了,我又找不到橡皮,擦也擦不掉”,說完,便把鉛筆扔到了一邊,這時,鉛筆才意識到,他和橡皮是一起的,誰也不能離開誰。他找到了橡皮,給他道了歉,於是昔日里的兩個小夥伴又在一起了。

  主人第二天看到了橡皮,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對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