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妹妹、小迷一起玩捉迷藏。

  首先是她躲我捉,我趴到柱子上數數,“一、二、三、四、五、六……,一直數到了五十,我睜開眼睛一看,她們早就沒了人影。我東找找,西找找,怎麼也找不到。喊了幾聲也沒人回應,還認錯了三次人。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突然聽到了”咯咯咯“的笑聲。我隨笑聲走過去,發現我趴的柱子旁有一個黑影。我一撲,小迷就被我捉住了。我想:“妹妹比較難抓,還是要想一個對策”。

  我朝小迷使了個眼色,她明白了我的意思。我們便一起學着妹妹媽媽的聲音喊道:“演動畫片了“她飛一般的從我背後竄來,我一撲,妹妹給我撲了個正着。我們異口同聲的哈哈大笑起來,她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在一陣陣的歡笑聲中,捉迷藏結束了。

  我永遠忘不了這次比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