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課餘生活

  “丁零零……”同學們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來到了操場,我也信步走出教室,倚着走廊的欄杆,俯身往樓下的操場望去。

  這個操場不太大,人卻不少,有的打羽毛球,有的玩單杠,有的跳繩,有的在追逐嬉戲……大家玩得還挺起勁。

  十來人圍成一個圓圈,拍着手,唱着歌:“丟手絹,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她們雖然嘴裡唱着歌,眼睛卻偷偷的往後瞟,生怕手絹丟在背後自己又沒有及時發現。

  一個扎蝴蝶結的小姑娘背着手,手裡拿着一條花手絹,正繞着圓圈悄悄走着。走哇走哇,就把手絹輕輕的放在了一個小個子的小姑娘身後,然後撒腿就跑。小姑娘很機靈,馬上轉身,撿起手絹,馬上去追,可到底也沒有抓到,被罰唱了一支歌。

  我們的課餘生活真有趣。

  老師評語:

  本文開篇簡略地交代了多種課餘活動,突出了我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中間抓住了丟手娟這種遊戲做了具體、生動的描述,使丟手娟景象活靈活現,給人一種身臨其境之感。最後總結課餘生活有趣。文章層次清楚,條理清晰,語言流暢,用詞精美、恰當。全文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不得不讓人嘆服你的寫作能力,小小年紀竟有大作家的文采、風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