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也很快樂的。讓我們走進我的快樂的課餘生活里看看吧!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準備去打羽毛球,打羽毛球的原因是:一是可以鍛煉身體,二是我以前就想打了.我們準備好羽毛球和羽毛球拍,下樓去打球。

我們下樓后,很快找到了一片空地,我問爸爸:“爸爸,怎麼發球啊!”爸爸一邊示範一邊說:“把羽毛球向上一拋,用羽毛球拍對準羽毛球朝前打。”哇,爸爸把球打得很遠,爸爸又說:“你來一次。”我像爸爸那樣,並沒有打的很遠.原來,我並沒有打到羽毛球,我又重新來了一次,這次打到球了,但是出得力氣又輕了.我反覆地練習着.終於有一次,我使勁一打,球飛呀飛,飛得遠極了,爸爸看着球,高興地說:“好。”我心裡也高興極了。我又開始練習了,很快,我就學會了發球。

我和爸爸開始打了,爸爸一發球,就打一個輕球,我集中注意力把它打了回去,爸爸又打了回來,我又打了回去……羽毛球向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突然,爸爸猛一進攻,我一不留神,球從我的身旁穿了過去,我重新發球,我發了一個高球,爸爸接住了。球又在空中飛來飛去……

過了不久,起風了,因為羽毛球太輕,被風一吹,就吹得老遠老遠了,爸爸說:“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今天,我學會了打羽毛球,心裡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