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課餘生活

洪欣奕

   我很喜歡看書,我在課餘時間裡經常看課外書,我已經看了很多書。我們的語文老師也經常鼓勵我們看書。她在每個學期的期末,都會自費地買很多書來獎勵給學習成績優秀和表現突出的同學。她還為我們設立了一個圖書角,鼓勵同學們多看書,多讀書。

   我利用課餘的時間看了一本小學生《想象作文》的書。書里的第一類是“童話魔袋”,同學們寫的一篇篇精彩的童話故事吸引着我,我彷彿看到一個個美麗的畫面從我的眼前閃過。小作者們寫得太好了,我真想把自己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上去。書里的第二類是“未來世界”,同學們筆下的未來世界千奇百怪、各有特色。有的想象自己是一個發明家,發明了太陽能汽車、壓縮汽車;有的發明了“大自然凈化液”有的想象了“未來的文具盒”“未來的城市”……那些多姿多彩的作文真值得我學習。

   看完這本書,我想:我一定要多看書,作好讀書筆記,並背起來。那麼,我就會積累很多作文的素材,在學作文的時候再把它們靈活應用。這樣,作文才能寫得既生動又有趣。

   我的課餘生活很充實,收穫可多了……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