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又驚險又回味無窮。

  “老鷹”先來第一計—調虎離山。它先是慢慢地走,然後猛的一下將“母雞”甩開,撲向驚慌失措的“小雞”,“小雞們”都尖叫起來,“母雞”急忙伸開雙臂跑過來掩護“小雞”們。“老鷹”一計不成,眼珠一轉又想出一個鬼主意。

  它先假裝累了一動也不動,讓“小雞”們信以為真他真跑不動了,其實他在琢磨那隻“小雞”好下手。可是聰明的“小雞”不上當都警覺地看着“老鷹”,突然“老鷹”縱身一躍,張開大大的翅膀向“小雞”們壓下來,“小雞”們都慌了手腳,很多“小雞”因為沒抓緊被甩了出去,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勇敢機智的”雞媽媽“從天而降,和老鷹展開了殊死搏鬥。

  “噹噹當”上課鈴響了,我們都念念不捨得離開了操場,課餘生活中我最喜歡的遊戲是“老鷹捉小雞”。她能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使我們更加的團結。

  解放路小學三年級:蘇欣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