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當,噹噹!當,噹噹!”辦公室外懸挂的鐘聲敲響了。

   下課了,我們飛快地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大家不約而同的圍成了一個大圓圈,準備玩丟手絹的遊戲。首先,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辦法決出優勝者來丟手絹。然後,我們就來了一個大合唱,在那優美的歌聲中,他輕快地把手絹丟在了曉艷的後面。有的同學哈哈大笑,艷才轉身一看,糟了,急忙拾起手絹追趕,他轉身就跑,眨眼的功夫回到了原來的位置。曉艷喘着粗氣,連連搖頭,遺憾的站在圈中唱了一支動聽的歌。我還沉迷在歌聲中,手絹卻已經悄悄地躲在了我的身後,曉艷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無可奈何之際,我就把平時最拿手的歌,放聲地唱了起來,同學們還一邊附唱,一邊鼓掌。最後,遊戲在我們美妙的歌聲中結束了。

   同學們玩得很開心,我們的課餘生活真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