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不哭`心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心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天. 

  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檫淚,一個人好累.下雨天,不敢打給你,找不到借口怎麼說.有時候,擁有什麼就失去什麼的,暗月,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暗月是個冷的人,可遇到小N,她就變了,見到小N,她就變了,為什麼啊● 

  為什麼天那麼安靜.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你向左走,我向右走,緣分盡了嗎?為什麼?你看着我,我看着天空,這淚變幹了,你一聲珍重,我一聲再見,夢醒了...... 

  小N,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卻了自己本身的顏色. 

  小N是白色的,暗月是黑色.小N是否暗月先忘卻了自身的色彩. 

  我知道,黑白是相反色,所以,小N和暗月不是一路人的.對!如果小N和暗月中只有一個人能上天堂,我願意讓小N上,因為天堂是白色的,地獄很好,黑...... 

  恩,好迷茫哦,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小N,你要走了嗎?也好,海鳥和魚是不會在一起的.暗月就當未曾見過認識小N 了,我不要再想下去了,蔚藍的珊瑚海,錯過了瞬間蒼白. 

  再見. 

  ---------失去的,就這麼多 

  小N去的那一天,才發現自己到底有多冷,刺骨嶙峋...... 

  我見到一個和你長得很像的人,才知道不可能把你忘卻了,千古狠,誰最狂. 

  心真的會痛的,始終還是忘不掉你的......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心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