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吃櫻桃  

  ——光明新區公明下村小學 鍾錦程  

  每個人都有許多童年趣事,我也有,就是吃櫻桃的事,現在想起來還想笑。都怪自己當時年幼無知才鬧出如此荒唐的笑話了。  

  記得那時我才4歲,我經常跟鄰居家的孩子阿芳一起玩耍,也常常到她家裡去吃東西。有一次,阿芳的媽媽給我們吃水果,那東西是紅紅的、圓圓的,味道也很可口。阿芳拿起來就往嘴裡塞,吃得津津有味,而我卻拿着這個東西看着她吃,不敢塞到嘴裡去。後來,我把水果拿回家去問媽媽,媽媽說:“這是櫻桃,很好吃的,你吃吃試試。”於是,我拿着櫻桃跑到樓下去吃,吃着吃着,味道是好極了,誰知我一不小心把櫻桃核也吃進肚子里了。這下可麻煩了,怎麼辦呢?我急了哭了,這時一位叔叔走過來問我為什麼哭,我說我把櫻桃核吃進肚子里了。叔叔很嚴肅的樣子對我說:“不好了,一定打針或者動手術才能取出櫻桃核,否則你就長不大了。”我一聽哭得更厲害了,擔心自己真的長不大了,這下怎麼辦呢?叔叔說帶我上醫院去做手術把櫻桃核取出來。由於很害怕,所以只好乖乖地跟叔叔去醫院了。就在我們動身去醫院的時候,叔叔“哇”的一聲哈哈大笑,把我嚇壞了。我急忙問叔叔到底怎麼了?叔叔不說原因跑了。於是,我只好回家去找媽媽了,媽媽說:“傻孩子,叔叔是逗你玩的,你卻當真了。櫻桃核吃進肚子里,完全可以排泄出來的,用不着緊張害怕。”  

  通過這件可笑的事,我知道年幼無知是可笑而可悲的。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知識,才能不會被人騙。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