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特殊的禮物 趙宇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特殊的禮物 趙宇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特殊的禮物

  趙宇航

  今天是母親節,我打算送給媽媽一件特殊的禮物,送什麼呢?我躺在床上,不知送什麼才好。送飾品?不,家裡的飾品已經夠多了,如果買了飾品也派不上用場。送食品?不,那東西一吃就沒有了,還有對身體有害的食品添加劑呢!想了大半天,我終於想出了一個主意——幫媽媽洗一次碗。

  晚上吃完飯後,媽媽紮上圍裙,準備洗碗。我立刻對媽媽說:“反正早洗晚洗一個樣,你先去休息一下,待會再洗。”媽媽以為我不會利用這句話來洗碗,所以就去卧室休息了。我趁這個時候,躡手躡腳地進入廚房,開始洗碗。

  我先把碗放到水裡,然後帶上手套,使勁地搓。大部分油漬已經被搓下來了,可有的油漬像頑固的樹樁一樣釘在上面。我正急得團團轉時,突然我發現了旁邊的洗潔精和鋼絲球,有了!我把洗潔精倒進水中,再把碗放進去,用鋼絲球使勁地搓。功夫不負有心人,那些剩下的油漬一下子蕩然無存,但碗上還有一些泡沫,我又沖了好幾遍,碗就像剛買來的一樣乾淨。

  這時,媽媽醒來了,看着乾淨的碗,說:“是誰幫我洗的呀?好乾凈呀!”我說:“那是當然!因為這是我送給您的禮物,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颳了刮我鼻子,說:“你還真不謙虛呀!不過,兒子,我謝謝你!”我笑了。

  禮物是自己的一份小心意,是自己的一個真摯的祝福。這次洗碗,令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件特殊的禮物 趙宇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特殊的禮物 趙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