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來了!新年來了!新年娃娃來到了人間為人們獻上最衷心的祝福。人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快樂!過上一年更比一年好的日子!看,那蔚藍蔚藍的天空一下子變成火紅火紅的了,紅彤彤的瀰漫著喜氣洋洋得味道,人們看着真是開心啊!那瀝清小道在這個時候也彷彿變成了一條華麗的地毯,地毯的兩旁開着鮮花,走在上面真是有種置身仙境的感覺,世界一下子變成了個天堂!人們也紛紛在門前掛上了大紅燈籠,一排排整整齊齊,紅紅火火,美麗極了!

  聽,運處傳來了新年歌聲,人們聽着好像陶醉了似的,不僅僅是在這歌聲里,而且還陶醉在這人間仙境里呢!火紅的天空,五彩的大地,喜氣的燈籠,悅耳的“新年歌”,真是一派好風景啊!

  人們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服,臉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他們走家串戶,互相祝福,好喜慶啊。

  然而,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每個人都市這樣無憂無慮的嗎?新年娃娃看到,許多在災患中倖存下來的可憐的人們,並不像其他人一樣有吃有喝,還有新衣服,他們仍舊生活在饑寒交迫之中。新年娃娃掉了一地真情的淚,這眼淚飄灑到了那些貧困的災患地區,轉眼,災民們也過上了美好的生活,他們的臉上沒有憂愁,而是取代的幸福和安逸。新年娃娃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悄悄的離開了。

  新年娃娃為新年送上了一份寶貴的禮物,不僅是美好的祝福,還有災民們美好的生活,他走了,但他永遠留在人們心中,辛勤的付出總比簡單的獲取的快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伸出自己友愛的雙手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那麼世界一定處處充滿幸福與光明!

  山東德州德城區東風東路小學三年級:田藝佳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