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度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新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和全班同學,召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主題班會。一是同學們交流經驗;二是慶祝新年元旦。

   活動開始了,由班長來主持節目,首先由我來講腦筋急轉彎,我說:“什麼路不能走?”同學們一會兒議論紛紛討論起來,一會兒又鴉雀無聲。有的低下頭,有的撐着頭,有的閉着眼睛。最後,被一個叫王嘯的同學想出來了,他說:“死路不能走。”同學們用稱讚的眼神看着他。接着,又由我和杜城等三位同學來唱歌,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和三位同學。我們唱了一首《虹貓藍兔七俠傳》的主題歌,雖然唱得不怎麼好,但還是受到同學的讚揚,掌聲、歌聲、笑聲響徹雲霄,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同學們準備了很多很多優秀的節目,由於時間關係,沒有得到展示。但同學們還是希望要經常組織這樣的主題班會和活動,這樣既鍛煉了同學們的勇氣和膽量,又讓同學們互相交流了學習經驗。這樣的活動實在是太好了。

最後,老師祝同學們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同學們全體起立, 祝 老師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個個成才。

您正在瀏覽: 歡度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