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新年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新年賀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事作文:新年賀卡 標籤:新年賀卡作文 敘事作文 賀卡作文 聖誕賀卡作文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晴

  好幾天沒有寫日記了,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功課比較緊,所以日記也顧不上寫了。今天上午我去辦公室交我們組的作業時,柳老師對我說:“牧遙,這裡有你的來信。”我一看是一個藍色的大信封,上面還有劉翔的圖像,原來是一封特快專遞。我趕緊走過去接過信對老師笑了一下,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回到了教室。一進教室,我就迫不及待的借了同桌的剪刀小心翼翼的把信封剪開,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個精緻賀卡,我先把賀卡打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頭快樂的小牛,原來是我的博客好友唐睿琪送給我的,她用很漂亮的字寫着:遙遙: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開心每一天!好友:睿睿。

  這時好多同學都擠過來看我的賀卡,我就讓他們看了看,看得出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把賀卡放好,又拿出另一個信封,這裡面是睿睿給我寫的信,不過這封信我可要自己看了,我是不會隨便讓別人看的。看完后,我把信裝好,我要好好的保存,直到永遠!有時間我也會給我的好朋友回信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新年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新年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