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已經離我們而去,2013年的鐘聲已經響起來了。

  今年的元旦真熱鬧啊!看!人們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晃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后不見尾。商店剛開門,人們便像開了閘的潮水一樣,把商店灌得滿滿當當。節日的彩燈把廣場照耀得像白晝一樣明亮。家家戶戶都清掃了房屋和庭院,貼上了春聯、年畫,掛起了燈籠,上面還有牛的圖案,這當然是牛年了。門口還貼了倒“福”字。大人們手裡拎着大包小包走親訪友很快表演開始了,節目還真豐富,小品、雜技、反串藝術、歌舞……看着他們搞笑的表演,我笑得在沙發上直打滾。最好玩的要數那個反串藝術了,一個女演員穿得花枝招展的,在舞台跳舞,還唱了好幾首女生的歌,可是最後主持人告訴我們,這是一個男人扮演的,我們都驚呆了,緊接着我笑得在那不停地拍床打椅。

  表演結束了,走出廣場時,我覺得自己已經筋疲力盡了,因為力氣都笑沒了。今天,真是一個狂歡之夜!。

  三年級:殘狼

您正在瀏覽: 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