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乾乾淨淨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乾淨淨迎新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們剛吃完豐盛的午飯,爸爸就把我和表姐找來,吩咐我們一起分工協作搞衛生,爸爸分配我掃地,表姐負責擦桌椅板凳,爸爸自己負責陽台、廚房和廁所。我好奇地問:“前幾天不是已經搞過衛生了嗎?怎麼今天又要搞呢?”爸爸笑了笑說:“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如果髒兮兮的過新年是不吉利的。”我聽說后,就拿起掃把開始認真掃地。然後自告奮勇地說:“掃完地后我負責拖地板。”爸爸看着我會心得笑了。 

  我把家裡客廳的花崗岩地板拖得發亮,在燈光的照射下,好象晶瑩的寶石放出五彩繽紛的亮光;表姐把本來就發光的紅木傢具擦得更加光亮絢麗。收拾好,打掃完后,只要你一走進我們家,就象走入了宮殿,一塵不染、乾乾淨淨,比天堂還美麗。 

  衛生搞完了,我探頭一往,大街上人來人往,買年桔的,買桃花的,整條街成了花的海洋。大家都在紛紛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我代表我全家祝福每家每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豬年不能睡懶覺。

您正在瀏覽: 乾乾淨淨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乾淨淨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