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除夕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除夕夜 

  等啊,盼啊,除夕之夜終於來到了。 

一個個紅柿子似的大燈籠掛在家家戶戶的門前,人們穿上了新衣服,喜氣洋洋,調皮的孩子放起了鞭炮,每家每戶都貼上了對聯和福字,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除夕之夜自然少不了年夜飯,我們家的年夜飯還很豐盛嘞:有紅燒排骨,炸丸子,清蒸大蝦……讓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呀!我伸手就抓了個大豬蹄,嫩嫩的,香香的,好像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隨後我又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我想我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O(∩_∩)O~最後我們舉杯同樂,希望大人們工作順利,小孩子們虎虎有生氣!生活越過越好! 

  吃過年夜飯,我們一家坐在陽台前,看煙花,煙花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紅色的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烈火,黃色的像一輪輪火熱的太陽,粉色的像仙女灑下的花瓣,最漂亮的要數彩色的啦,像一幅經過多次渲染的畫卷…… 

  到了8點,我們一家打開電視,剝着花生,嗑着瓜子,哼着小曲,準備看春節晚會。今年的春節晚會是更上一層樓啊!有歌舞,有相聲,還有熱鬧的兒童節目……尤其是趙本山叔叔的小品:《捐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講的是一位農民大叔捐款的事,令我們捧腹大笑,好像每個人的肚子里都有隻笑蟲啊。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刻,我有無數個美好的願望,希望自己學習成績芝麻開花——節節高! 

  當這一天即將於我們告別時,我懷揣着夢想,甜蜜地入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