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放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放煙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每年的除夕夜,天色還沒有完全的黑下來,鞭炮的噼里啪啦的響聲就已經在周圍爭先恐後的響起來,過年的氛圍正在這些鞭炮聲中一步一步的推向高潮。

  然而,在除夕之夜,我最喜歡的還是放煙花了。每年的除夕夜我,我們家都是準時在七點鐘的時候開始吃餃子,然後爸爸就坐在沙發上準備看春節晚會,而媽媽則爭分奪秒的去刷碗,生怕一會兒錯過了精彩的春節晚會開幕式。

  我呢,相對於看春晚來說,更喜歡去陽台上站着看煙花。站在陽台上,從高看,周圍時不時的都會有人放煙花。這些煙花都十分的漂亮,在一聲類似於哨音的聲響過後,煙花就飛上了半空中,“砰”的一聲炸開來以後,就能看到一簇簇美麗的“花朵”在天空中競相綻放。有的像秋天裡的菊花,黃燦燦的十分美麗,有的像滿天的繁星,在夜幕中散開,裝飾的整個天空都有了一份玄幻的色彩。看煙花,就是在享受一場視覺盛宴。

  在這花好月圓的除夕之夜,歡笑聲和美麗的煙花交織,真的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放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