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88995》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88995》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電影院,觀看電影。 

  我們找到位子並坐了下來,忽然,燈滅了,一會兒電影屏幕上展現了“88995”五個大字。我自言自語地說道:“怎麼會用這麼有意思的數字來作電影的名字呢?”帶着疑問我開始觀看電影。 

  “88995”意思是爸爸救救我,這部電影告訴我們未成年人不準進入網吧,尤其是小學生和初中生,這樣會影響學習,而且也會影響身心健康發展的。做生意的人要腳踏實地,不可以賺昧心錢,應該讓這些人受到法律的制裁。 

  這部電影讓我們感悟到:佳佳的爸爸是個害人的傢伙,而佳薇和瞳瞳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孩子。他們用智慧與勇敢讓佳佳的爸爸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看完這部電影,我奉勸中小學生朋友們,不要去網吧,這是一個不好的地方,也告訴大家“害人害已”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觀《88995》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88995》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