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飛?晴天?_永恆--蜜蜂、19950320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飛?晴天?_永恆--蜜蜂、19950320_11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得得9

高飛?晴天?_永恆--蜜蜂、19950320 標籤:203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高飛作文

一、蜜蜂

  和蜜蜂妹妹鬧矛盾還是在我使用“浪漫恆星”的那個號的時候,當初我就是因為忍受不了而離開的。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我只是說和某個會員鬧了矛盾而沒有說出是蜜蜂。現在這件事情過去了半年了,現在提起來蜜蜂妹妹應該也不介意了吧。

  蜜蜂妹妹,我知道當初你只是心情不好找我發泄一下,可剛巧你找遊戲玩伴時找了我這麼個遊戲白痴。我當然只能很抱歉地拒絕了,可那恰恰刺傷了你的自尊心,所以你就給我的文章打退稿、和我鬧僵。我不應該那麼不理解你的心情,從而負氣離開了小荷。

  後來我申請了“雨泉葉子”這個號,可是你再也沒進過我的好友名單。是你再多次請求后我才加上去的,原諒我當初還對你存在成見。現在我已經不再怪呢了,而且我相信我們還可以像發生那件不愉快的事情之前那麼好的。我有信心,你呢?

  希望你不會誤會我寫這篇文章的意思,我只是想公開地表明一下我們還是好朋友。朋友之間難免會有誤會的,我們都可以冰釋前嫌的,對嗎?  

  二、19950320

  19950320,我想你已經看到我給你的紙條了,希望你不介意我發表出來:“對不起,我為我昨天過激的語言感到抱歉。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和你弟弟的行為可以就此了斷,你和你弟弟的話語已經對我造成嚴重的心理傷害。這次我不想追究,但是我想你作為一個初二的學生應該有責任教育好你的弟弟。也許他的話語是無心的,但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更何況他已經五年級了,已經不小了,再說他的話語已經涉及法律上的條例。在這樣下去,對他的人生會造成傷害的。你還是勸勸他吧。”

  我想這件事情我沒有錯,我可以問心無愧地這樣說。我不想告訴大家你弟弟的那些可以說是骯髒的話語,我只是希望你的弟弟可以改正這種侮辱別人人格的習慣。我並不想批判你和你的弟弟,但是我想你們如果再如此下去,我想對你們百害而無一益。畢竟我們曾經朋友一場,你還是小荷的會員,我不希望看到你和你弟弟有了什麼危險。

  我不是在這裡裝偉大和寬容,因為把這個發表出來對我自己也沒什麼好處,或許還會被很多人看笑話。這篇文章發表之後,也許我在小荷不會在有立足之地,我可以選擇放棄這個我打拚了半年多的會員號。只是,希望你不要和你的弟弟再錯下去、再傷害其他小荷的會員。

  如果你可以答應我文章里的條件,我想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一切只看你和你弟弟的態度了。

您正在瀏覽: 高飛?晴天?_永恆--蜜蜂、19950320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飛?晴天?_永恆--蜜蜂、199503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