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哪呢?美在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車輛燈光閃爍,銀光閃閃,猶如銀河從天而降。和水裡的噴泉燈,和噴泉一起“上場”。好象一條條金龍從水中一霎那間就升上了天空。……

  我的家鄉在寧波,這裡風景優美,有許多商業廣場。其中天一廣場很大,很寬闊。在這裡彙集了許多小吃和賣場。

  早上的天一,人很少。噴泉的水面上浮着幾片樹葉猶如一條條小船在水面上行駛。

  中午的天一跟早上冷清的天一完全不一樣,中午的天一太陽高照,人們來來往往就象汽車在馬路上川流不息。

  晚上的天一比中午的天一更熱鬧更美!

  熱鬧在哪呢?熱鬧在愛人們從四面八方,從五湖四海來!

  美在哪呢?美在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車輛燈光閃爍,銀光閃閃,猶如銀河從天而降。和水裡的噴泉燈,和噴泉一起“上場”。好象一條條金龍從水中一霎那間就升上了天空。

  家鄉的天一廣場真美!

  我愛家鄉的特產

  我的家鄉寧波有許多特產,有水蜜桃、楊梅、湯圓……

  其中我最喜歡湯圓和水蜜桃了。因為湯圓外面是用糯米粉做的,皮粘粘的像年糕一樣,裡面的餡甜甜的像冰糖一樣。

  水蜜桃的樣子非常非常像“孫悟空”的臉,頭上尖尖的,還有點紅紅的,下面鼓鼓的非常可愛。

  水蜜桃不僅樣子像“孫悟空”的臉,而且也很好吃,味道很甜比蟠桃園裡的仙桃還要好吃呢!

  我的家鄉物產多麼豐富呀!

  我愛我的家鄉——寧波!

  山東濰坊安丘市東關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王浩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