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2999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2999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999年,是一個全自動的世界。 

  在2999年,太陽能汽車已經成為了古董,現在的人類,每一個人都有一架飛船,這一架飛船可以變成飛機上天,變成鑽地機入地,變成潛水艇可以在海里遨遊。 

  2999年還有一種萬能手錶,在早上,它可以用一種十分悅耳的聲音把你叫醒。這個手錶有二個鍵:第一個鍵上配有一個按鈕,只要是你把這一個按鈕放在屋子的任何一個小角落裡,就可以啟動警報裝置,自動報警的同時先把保護你起來。如果你害怕有一些小偷十分厲害,制服不了他們,就按第一個鍵,它會把你罩在一個透氣的安全玻璃罩里,報警並關閉門窗(關閉門窗是為了壞人逃跑)等待警察的到來。 

  第二個鍵是在你身體不舒服時用的,當你身體的部位不正常工作前,它會提醒你哪個部不舒服,並都給你正確的就診,這樣不用去醫院了,省時省錢還減少痛苦,成了每個人的貼身醫生。 

  2999年是一個美麗,繁華的世紀,我愛2999年。 

  

  作者: 燕 法 獎 

  

您正在瀏覽: 想象2999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2999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