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個人小檔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小檔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姓:與張飛同姓    名:竣棟    性別:田加力    年齡:過了十二個六一    年級:還差一年小學畢業    優點:作業能按時上交,有難題的話,會向同學請教。對待老師布置的口頭作業,保證百分之百對答如流。愛提問題,如人為什麼會有知覺?火箭為什麼能飛上天……腦袋不大,但有許多奇思妙想,如:怎樣將一些大的物品裝入小箱子,再把它變成一顆小小的膠囊?愛看課外書,特別是與軍事有關的書籍,一拿到手便會如痴如醉。因此,在班級里享有“小小軍事家”的美譽。雖是調皮的男孩子,但“衛生工作”從不拖沓,每天除了把自己收拾得精神抖擻外,還能讓自己的抽屜井然有序。當然,搞公共衛生也從不落後,輪到我做值日時,教室、寢室都會一塵不染。    缺點:上課不愛舉手,除了老師叫到以外,否則從不發言;愛做小動作,有時還會似聽非聽,心不在焉。馬虎是我最大的缺點,經常是3000寫作300,加法看成減法,直到被老師批評了,才後悔莫及:這不都是被馬虎搞的嗎?為什麼不認真一些呢?踢起足球來,多重要的事情也會拋到九霄雲外……    好了,我可不敢再往下說了。請大家相信,我一定會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的!    指導教師:王玉      

您正在瀏覽: 個人小檔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小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