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的禮物 

  陳小明今天上了一天的學,覺得挺累,所以上學前媽媽給了陳小明五元的零花錢。他剛想買零食,無意中看見鮮花店門口放着一塊招牌,招牌上寫着:“為了慶祝母親節,本店鮮花大減價,五元一束。”陳小明看了這塊招牌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他從口袋裡掏出五元錢,準備買一束鮮花送給媽媽。陳小明在裡面挑選着鮮花,他選了幾支“玫瑰”和三支“康乃馨”,把五元錢給那位賣花的叔叔。 

  陳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媽媽看了這束鮮花,肯定非常激動!他一邊走一邊笑,不一會兒就到了家裡,陳小明把鮮花從背後拿出來,媽媽看了,果然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說:“孩子呀,你今天買花幹什麼呀?”陳小明笑了笑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呀,你難道忘了嗎?”其實媽媽早就知道了今天是母親節,想考一考兒子的記性。媽媽連忙說:“我馬上就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說完,媽媽立刻轉過身到廚房裡去忙碌了。 

  陳小明覺得只送一束花還不夠,所以他馬上跑到洗手間拿着掃把去掃地。他雖然累得氣喘吁吁,但一直堅持着。 

  這就是陳小明送給母親的禮物,應該很好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