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 

  說真的一開始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買什麼送給母親,母親的喜好我也不太了解,因為我長大后就從沒有跟母親一塊居住生活,母親認為這樣會麻煩我。小男孩的天真舉動卻恰恰幫助了我,小男孩送給母親的禮物很普通,很渺小,可我想這絕對是一份好禮物。 

  車到站了,我走下車。這時天色已暗,我獨自走在街上,看着街上的小孩子牽着自己母親的手,我也不時想起小時候時母親對我的百般呵護,心裡靈機一動,高興的大叫:“Yes,有Idea了!”我回家找出了我去年買的一直捨不得用的照相機,我打開照相機開始錄像,我對着攝像頭講述着小時侯的故事:在我三歲時,你帶我去許願池,我看后想從池子里撿出錢,您看後生氣地從口袋裡拿出5元錢塞給了我,接着我又把錢扔到水池子里,哭着喊:“我就要裡面的錢;還有在6歲時,我的腿骨折了,您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您每天陪着我上學,又背着我放學,您連連堅持了三個月……母親我想對你說:‘人生的路是您為我鋪平的,我的生命是您給我的,在這以後的日子將有我來照顧您。母親節快樂!’ ”我把攝像機和電腦連接,刻成了光盤,心裡別提多愉快了:“YES,搞定。”我拿出光盤。客廳的大鐘敲打了七下。 

  我連忙打的到來了母親家,家裡很安靜,顯然姐姐他們沒來,母親正在廚房裡做飯,好象自己都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母親走出廚房,看到了我,臉上露出了高興的表情。我拿出自己親手作的禮物送給母親,母親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可臉上卻流下那激動的淚水。我把碟子放進了影碟機,母親看着那些故事開始大笑、開始感動、開始流淚,周圍好象什麼聲音都沒有,我的耳朵里只有母親的笑聲、流淚聲……母親這時跟我說:“孩子,這些年來,你總會送我禮物,不管你送什麼都行,因為是你送的,就算送我一句祝福,我也會心滿意足的。” 

  我怔了一下,才喃喃的說了一句:“媽,母親節快樂。” 

  天這時下着雨,母親讓我帶把傘,可我還是照樣執意走了。我走在雨中,臉上的水珠分不清到底是雨珠還是淚珠,母親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滿足,而我卻因為母親容易滿足就常常去忽略了母親。 

  我躺在了公園那濕淋淋的草坪上,想着…… 

  “母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