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魔法棒 

   森林裡住着三個活潑可愛的小老鼠——虹虹、黃黃、蘭蘭,它們是三胞胎姐妹。三胞胎姐妹每天都在一起嬉戲玩耍、追逐打鬧。一天,它們手挽着手一起到森林裡玩,玩得正高興時,突然,一道亮光劃了過來,落在離它們不遠的地方。虹虹好奇地跟了過去,只見那裡閃閃發光。虹虹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根魔法棒,亮光就是從魔法棒發出來的。魔法棒旁邊還有一張紙條,虹虹撿起一看,上面寫着:“贈:森林中三胞胎——虹虹、黃黃、蘭蘭三姐妹使用。記住,使用過程不能幹壞事,否則,會取消魔力,還會受到懲罰。(來自月亮上的嫦娥姐姐。)虹虹看罷,手裡拿着魔法棒高高興興,又蹦又跳地回到妹妹們身邊。“啊,姐姐回來了,姐姐回來了。”黃黃和蘭蘭一邊大聲喊,一邊圍過去,好奇地指着虹虹手裡的魔法棒說:“這是什麼東西呀,怎麼還會發光呢?”虹虹告訴它們,這是魔法棒。可神奇了,想要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黃黃和蘭蘭撅着嘴不高興地說:“怎麼光你自己用,也讓我們用一用嘛。”虹虹說:“看你們急的。”說著拿出紙條告訴它們:“這時月亮上的嫦娥姐姐送給我們三姐妹的,你們一定要記住,不能幹壞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蘭蘭和黃黃答應了。 

  三姐妹拿着魔法棒走啊走,突然看到不遠處有隻小狗正在添一個空空的碗,小狗垂頭喪氣地說:“我的肚子真餓呀!”三姐妹覺得小狗真可憐,於是揮了揮魔法棒“唰”的一聲,碗里立刻就有香噴噴的肉骨頭。小狗見了高興地尾巴搖個不停。 

  這一天,三姐妹做了許多好事。 

  晚上,它們回到家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乾的每件好事,心裡甜滋滋地,漸漸的面帶微笑進入了夢鄉。 

  唐茹藝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