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要到了,我很高興。聽老師說今天的作文課要做糖葫蘆的時候,我心情非常好,我終於可以親手給媽媽做一個禮物了!  

  在課堂上,我看見同學們都準備了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水果,都非常漂亮。我做了個搞笑的糖葫蘆。看着、看着自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最有意思的是給糖葫蘆粘上糖。我們耐心地等待着老師把糖熬好。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糖葫蘆拿到了老師那裡。只見老師把糖水沾到糖葫蘆上去。哇!我的糖葫蘆變得更好看了,表面變得亮晶晶的、閃閃發光,美麗極了,看的我饞的直流口水!  

  但是,這是給媽媽的禮物啊,我要把糖葫蘆帶回去送給媽媽,讓媽媽享受下我親手做的禮物。可我還是忍不住嘗了一口。糖葫蘆這麼甜,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2009.5.17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