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快到了,海底世界可熱鬧了。這不,鱷魚寶寶正準備給它的媽媽買一份禮物呢!它打算去海底餐廳打工掙錢。

  海底餐廳中,鱷魚寶寶收到了一個訂購電話,原來是鴨媽媽為鴨寶寶買的炸海藻。鱷魚寶寶抱着這份炸海藻不知有多高興了。幾分鐘后,鴨媽媽家,“來人啊,來人啊,有鱷魚闖進我家了。”“鴨阿姨,我是來送餐的。”“送餐?你是來吃鴨子的吧。”“來......”鴨媽媽正準備在喊一次,卻被鱷魚寶寶捂上了嘴,“阿姨,不瞞您說,我是想在母親節那一天給媽媽送一份禮物,才到海底餐廳打工的,請您相信我。”鱷魚寶寶誠懇地向鴨媽媽鞠了一躬。“原來是這樣,對不起,誤會你了,請你諒解一位當母親的戒備之心。給,這是你的錢。”“阿姨,您多給了。”“不,沒有多給,多餘的錢是獎賞你的,你有一個孝順的心,這是多少錢也買不來的,相信你媽媽一定對你自豪。”“謝謝阿姨。”鱷魚寶寶聽了,可開心了。“你快回餐廳去吧,別讓別的客人等急了。”“阿姨再見。”鱷魚寶寶拿着那得來不易的錢,可高興了。

  晚上,鱷魚寶寶為精疲力盡的鱷魚媽媽送上了一件禮物,鱷魚媽媽真是欣喜若狂。

  啊!鴨媽媽說得對,如果每個孩子都有一顆孝順父母的心,那天下的父母都可以高枕無憂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