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很多地方旅遊,覺得最美麗的地方就是海南島了。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一個景色誘人的地方,而且還是一個旅遊勝地。

  那裡有一顆顆高大的椰子樹,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衛着沙灘,樹上掛着一個個椰子,真吸引人,我彷彿聞到椰子的香味。沙灘上還有很多的螃蟹,還有一些寄居蟹在沙灘上爬來爬去……沙灘上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美麗貝殼,我情不自禁地撿了幾個。那裡一帶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沙灘上,我看見有些人在打排球;有些人在玩水上摩托;有些人在撿貝殼;還有些人在滑浪。於是,我就和爸爸玩滑浪。一開始的時候,我不太習慣,但是爸爸對我說:“兒子,你滑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平衡,才不會跌倒的。”我記住了爸爸的話后,就開始滑了。我滑呀,滑呀,一個個兇猛的大浪把我衝到外面,越玩越有勁。我邊滑邊欣賞着美麗、清澈的海水,透過海水,只見海底的岩石上長着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真是種類繁多啊!這時不知怎麼的,天空突然暗下來了,下起了濛濛細雨,整個天空像披上了一件輕紗,多美呀!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一座五顏六色的拱橋似的,映照着海水,使海水更加五光十色。

  今天玩得很開心、高興,原來,海南島是多麼的美呀!使我流連忘返,依依不捨。

  廣東省鶴山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馮俊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