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璀璨的明珠,小蠻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的明珠,小蠻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蠻腰位於珠江南岸,高600米,是亞洲第一高塔,集觀光,廣播電視轉播,娛樂於一身,是廣州新電視塔。

  小蠻腰像一個完整的梨被人從腰部兩邊咬了兩大口,變得兩頭粗,中間細。從遠處望,它像女子的細腰,所以得名小蠻腰。

  站在小蠻腰的觀光層往下眺望,珠江兩岸的景色盡收眼底。那些摩天大廈變得像一塊塊豆腐乾大小,美麗的花城廣場春意盎然,海心沙猶如揚帆的遠洋輪航行在煙波浩渺的珠江中。

  每當夜幕降臨,小蠻腰身上閃爍着絢麗多彩的光芒。綠色,藍色,紫色,黃色,紅色,相互交替變幻,遠遠望去,像美麗的女子披上了華麗的霓裳。隔江相望的,有一座威風凜凜的藍色建築物---廣州國際金融中心。它們一個高大威武,一個婀娜多姿,身姿倒映在波光粼粼珠江水中,美妙極了。

  在我的眼中,小蠻腰是廣州的一顆璀璨明珠。

  廣州天府路小學三年級:何圳麟

您正在瀏覽: 璀璨的明珠,小蠻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的明珠,小蠻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