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由於媽媽要去海南培訓,於是爸爸決定帶着我和哥哥去和媽媽會合!一起去我一直嚮往的海南,我高興極了。

  經過幾個小時的坐船時間,終於到了美麗的海南。我們把行李一放,便迫不及待地去了海邊。一到海邊,我立刻被美如仙境的風景吸引了。天藍得多麼可愛,海明得清澈風底,沙子黃得像金子,再加上沙灘上那五顏六色的貝殼和海邊那有趣的小螃蟹,把這原本就美麗無比的海南島襯托的更加迷人了。海邊,有浪花娃娃們邁着輕快的步子從人們腳邊走過,那感覺真是愜意極了。你再看那高大的椰子樹,綠色的大葉子,棕色的樹桿,像解放軍叔叔拿着槍在保衛着我們的祖國。沙灘上,人們躺在涼椅上,戴着墨鏡,享受着日光浴,那感覺再舒服不過了。

  再走進城市,那巍峨雄偉的立交橋和現代化的大樓,更給整個城市憑添了一份浩然坦蕩的氣勢。

  離開海南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真不想離開這個美麗的海南島!

  陝師大附小四年級:情趣風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