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迪士尼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月4日,我們冒着雨,踏上了去香港迪士尼的旅程。從飛機向外望去,碧藍碧藍的天空像大海一樣,白雲如同洶湧澎湃的波浪。還有那時隱時現的小島和船隻,讓我感覺好像在船上一樣。

  出了機場,直奔迪士尼,首先來到了美國小鎮大街,觀看花車巡遊。米奇熱情地招着手,小熊維尼歡快地跳着舞,美人魚使勁地甩動着尾巴……一個個小主人陸陸續續地向我們走來,都熱烈歡迎我們的到來。讓我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

  接着又去了獅子王慶典。裡面一會兒火花四射,一會兒歡聲雷動,非常精彩。

  後來,又走到了海世界,劃了海盜船。看了米奇幻想曲,帶上三維立體眼鏡,裡面的東西就像要飛出來,伸手就想去拿。

  迪士尼真好玩,一天玩不夠!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