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喝着椰汁,腦海里就浮現出大自然那美麗的畫卷:金色的沙灘、高大挺拔的椰子樹、一望無際的蔚藍色大海、藍藍的天空和大海連成一片……

  記得有一年,我們一家人去海南島旅行。我們剛到海灘就被它那美麗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踩在那被它海水沖刷得像一塊平整而柔弱的金色“地毯”上,觀看海上的景色,真是太奇妙了!一望無際的蔚藍色的大海是多麼的迷人,然而大海是千變萬化的。在平靜時,太陽照在海面上,給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一陣風吹過,海面泛起微波,顯得金光閃耀,像一顆顆調皮的小星星藏在海水裡,眨着眼睛呢!“多美啊!”我不由得讚歎起來。

  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做潛水艇,去看那物產豐富的海底世界。我高興極了。我們一家坐上了潛水艇,潛水艇漸漸的潛到水下。“哇,好漂亮、可愛的小魚呀!”

  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有一條小魚落在了一塊玻璃邊,我趕緊跑過去觀察它,它的色彩很奇妙,是由紅、橙、藍三種顏色組成的。我是多麼想摸一下這可愛的小魚呀!可惜隔着一塊玻璃。過了一會兒,那條機靈的小魚兒遊走了。這時,我又看見了一些珊瑚,紅、黃、藍、綠,一簇簇、各色各樣的,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魚在珊瑚中快樂的穿梭遊玩,在這五彩繽紛的小魚的點綴下,海底世界越發顯得生機勃勃。好一幅海底的畫卷,這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這名副其實的海底世界,比我想像中的要美得多。時間已經慢慢的流逝了,我卻看得那麼入神、那麼認真,幾乎忘了一切。可是潛水艇已經慢慢地浮上了海面。可愛的小魚兒,你們快樂的遨遊吧!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令我終生難忘!

  回到海灘,那高大挺拔的椰子樹展現我的眼前,它們像一個個忠實的衛士,守衛在大海邊。他們得生命力是那麼的頑強,在烈日中,它們絲毫不動。但人們揮汗如雨時,它無私的把自己奉獻給人們。它的果實是那麼美味可口。白嫩嫩的果實,像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娃娃,鮮美的果汁是人喝了意猶味荊這時,沙灘上的貝殼引起了我的注意,於是我就去撿貝殼,貝殼藏在沙灘中若隱若現,我仔細的扒開細沙,小心翼翼的捧出它們,貝殼的樣式真多,有扇子形的、蝴蝶形的、小號形的……是人看了眼花繚亂。我高興地拾了許多貝殼,拿回家送給了好朋友。

  從這次旅行中,我增長了許多見識,也懂得了許多道理。

  我欣賞椰子樹那頑強的生命力,也欣賞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我愛海南島,更愛我的祖國。我有一個這樣美麗富饒、物產豐富的祖國,是我的自豪。

  美麗的海南島再見了!可愛的小魚兒再見了!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給我帶來的快樂!

  六年級:夢柔芊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