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島旅遊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島旅遊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海南島旅遊記 

  海南島是很南邊海上的一個美麗島嶼,它被藍藍的大海包圍着,那裡風景優美,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今年五一, 我和媽媽及她們的朋友一起在南昌坐波音760飛機去海南,我因為第一次坐飛機,心裡很害怕,特別是飛機起飛及下降時很不舒服,耳朵嗡嗡作響,本想看看天空的景色,可惜是晚上看不到,有點兒遺憾。我們是晚上十點多從海口下的飛機,一下飛機就有導遊接我們坐巴士去賓館—海口華庄大酒店。 

  第二天六點多鐘,我就被媽媽叫起來,首先我們到了興隆熱帶植物園,植物園劃分為五大功能區:植物觀賞區、試驗示範區、科技研發區、立體種養區和生態休閑區;走進植物園,便如同打開一本關於熱帶植物的百科全書,大自然的種種奇妙在這裡五彩紛呈,名優稀特不計其數;特別讓我印象深刻是見血封喉樹,又名箭毒木、剪刀樹,國家保護的瀕危植物,是世界上最毒的植物種類之一,劇毒,一旦液汁經傷口流入血液,就有生命危險。稀奇的是還有的植物的果子不是長在樹枝上,而是長在樹榦上;那裡的含羞草像野草樣的到處可見,只要用手輕輕的一觸摸,它便害羞的姑娘樣把臉給遮住了。參觀完植物園后,導遊帶我們到了博鰲亞州論壇,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一主席台,主席台南面就有博鰲亞州論壇成立大會,講解員告訴我們說這裡是亞洲首腦會議開會論壇的地方。 

  第三天我們就直接去了海邊,我們到海邊租了游泳圈,換了游泳衣就直奔海里去了,我由於不太會游泳,就沿着旁邊的安全繩子慢慢游,真是是好玩極了,我不小心還吃了一口海水,哇噻,怎麼這麼咸啊,真的是難喝的要命,遊了會兒泳后,媽媽他們去潛水去了,我就和哥哥姐姐在沙灘上玩沙,我們先在沙灘上挖個窩,然後把沙子堆起來,只露出了頭在外面,這沙子軟軟的真是好舒服啊,我媽媽還幫我拍了這張珍貴的照片出來。不過海南這太陽可真夠毒的,我全身好疼,都脫皮了,碰都不能碰,一碰就會痛得要命。 

  第四天我們乘車去了三亞,我先去看了會表演,我還看了人頭表演,我們還花10元到後頭看了揭密,原來就是個人縮在裡面,其實很簡單,但我覺得很有趣的。後來我們還坐車到了天涯海角,我在車上就聽到媽媽說天涯海角很有名,也好像是最南邊吧,不過我去了后就是一些石頭,一塊寫了天涯,一塊寫了海角,合成為天涯海角,我們還在那拍了幾張精美的照片。最高興的事要數晚上了,吃過晚飯後,天氣晴朗,我們來到賓館附近的海邊遊玩,幸運的是碰到了海邊退潮,無數小小的寄居蟹游過沙子向海里游去,我們只要用手一挖,就能捉到它們,我捉了一礦泉水瓶的寄居蟹,真是高興壞了,我敢說這是一輩子也忘不了最有意義的事情了,我們一直捉到天色很暗才回去的。 

  第五天我們遊玩了一些景色后就又到海邊遊了一天,這幾天,媽媽單位上的張大伯說到海里捉魚把前一天捉的寄居蟹全倒進海里勾引魚,但是他一條魚也沒有捉到,害我哭了這麼長的鼻子,氣的我要死,晚上回去海口的時候,我們還到一個很大水果批發市場,那裡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水果,媽媽足足買了二大箱水果打包回來。晚上十點,我們在海口飛機場坐飛機返程。 

  我覺得海南真的是很好玩,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玩,到時我也要去潛水,而且還要多捉點螃蟹、寄居蟹回家的,美麗愉快的海南之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島旅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島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