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南島,一個美麗的寶島。一個令人嚮往夢寐以求的地方。 

  從南昌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的飛機,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海南島。一下飛機,頓時感到這裡的天氣比南昌涼爽得多,但海風吹得我臉上有點不習慣。 

  這裡的天空格外藍,我們住的酒店就對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我被這景象所陶醉。大海平靜得出奇,遼闊的海面如鏡子一般,疊印着藍天、白雲的倒影。遠處水天一色,在蔚藍的海面上,幾艘船緩慢地滑行。美麗壯觀的大海像磁石般地吸引我,我奔向海灘,面對大海,放聲大叫……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南山文寶院。 

  我們去了文寶院神奇的第一龍硯。“天下龍硯”它長10米,重35噸,別看它外表不好看,其實呀,它破了《吉尼斯證書》,價值一億多呢!第一龍硯還有一個神奇的傳說。 

  一進龍硯,我就看見那古老的牆上寫着這麼一段諺語。 

  走走龍脈幸福常在, 

  洗洗龍水好運相隨, 

  摸摸龍頭財源長流, 

  摸摸龍爪人無煩惱, 

  摸摸龍背一生不累, 

  摸摸龍腚身體無病。 

  真的嗎?真有這麼神奇?於是,我便和媽媽一起去感受那龍硯神奇。 

  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海南島有名的旅遊勝地——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南向三亞灣,海難之下,奇石累累,斯布在數千米之長的海灘上。其中有一塊圓巨石上,刻着“天涯”兩字,在另一塊卧石之上,又鐫着“海角”兩字,構成天涯海角的主體。每逢潮水漲來,海灣拍擊礁石,濺起層層雪浪,發出轟轟響聲。天涯海角附近綿長的海灘上還散布着有許多奇怪的石頭與貝殼,有的像把扇子,有的像只小海龜,有的像一隻小青蛙,有的像個小海哨……神態各異,栩栩如生。這裡的海水非常潔凈,透明度大,潛水愛好者只要潛入幾米深處,就可以欣賞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 

  光陰似箭,三天的行程結束了,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搭上回程的航班機,離開了這美麗的海南島。 

  指導老師:帥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