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斗毛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毛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斗毛蟹 

  上星期天,我去了外婆家,外婆買了兩隻大毛蟹,準備中午燒。 

  我和表哥趁外婆不在,躡手躡腳地走進浴室,把兩隻揮舞着巨鉗的毛蟹從黑塑料袋裡倒進了面盆里。我第一次這麼近地觀察毛蟹:它有一個藏青色的堅硬無比的殼,像是披着一身盔甲的將軍;八隻長長的腿上長着黑色的毛;兩隻威武的大鉗子上更是長滿了黑毛,張牙舞爪的,可威風了,真像是神話中的蟹將!喲,這裡還有一對小眼睛呢!圓溜溜、水靈靈的,雖說與它的身材極不相襯,但透出一股機靈勁,蠻可愛的! 

  忽然,我腦中浮現出一個奇思妙想——斗毛蟹!跟表哥一說,表哥立即興奮地說:“這想法不錯。這隻大將軍是我的了。”他居然霸道地搶走了那隻大一點的“毛”將軍!那剩下的小“毛”將軍就是我的了。 

  我找來兩根筷子,和表哥一人一根,指揮着自己的蟹將軍向對方發起攻擊。表哥的大將軍很配合,不斷地用腳挑釁着我的小將軍,我的小將軍不知是怕還是寬容,竟毫無反應!大將軍得寸進尺,居然用鉗子去鉗它的一條長腿,這可惹怒了我的小將軍,剛才還不動聲色的它打起來可真厲害,給對方來了個“左勾拳”。我喊道:“漂亮!再來個‘右勾拳’擊垮它!”這次小將軍似乎聽懂了我的指令,再次出擊,表哥的大將軍立刻眼冒金星,像是喝醉了酒似的踉踉蹌蹌退到一邊,這時,我的小將軍趁勝追擊,舉起大鉗子給半昏半醒的大將軍致命一擊,大將軍幾乎休克,小將軍閃電般舉起另一隻鉗子再次給了它狠狠一拳,大將軍無還手之力,吐出了白泡泡,好像是在表示投降,我的小將軍鬆開了鉗子,我歡呼起來:“啊——我贏了!” 

  表哥漲紅着臉,要求再戰一場。嘿,手下敗將,怕什麼?我當即應戰。這時外婆也回來了,她也擠進來和我們一起看毛蟹決鬥……

您正在瀏覽: 斗毛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毛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