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江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江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江西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我的家鄉在江西,那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特產豐富,是一個美麗又富饒的地方。

  在江西省九江地區,有一座危嚴聳立的廬山,那裡有雲海霧浪中的五老峰,吞波吐浪的含鄱口,陡峭險峻的龍着崖,急湍轟鳴的石門澗飛瀑,修飾一新的東林寺,縱覽雲飛的仙人洞,氣勢磅礴的三疊泉。.....它們各以自己的奇姿美態吸引着眾多的遊客。好像在說:“來吧,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們歡迎您!”

  家鄉不僅山美,水更美了。龍虎山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區,有着不解之謎的懸棺,一座座懸棺懸挂在陡峭的山崖上,讓人費解,引人深思。但最美的要數那兒的水了,山挾水轉,水繞山行,我們坐在竹筏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聽着魚兒嬉戲聲,就像人們說的一樣,龍虎山的水俯首能賞水色,側耳可聽溪聲,伸手能觸清流,置身於此,讓人心曠神怡。

  啊!我愛家鄉的山,更愛家鄉的水。我決心要好好學習,把家鄉建議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江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江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