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在一步一步地接近我們了,大家都知道,夏天最美麗的花,要數荷花了。說起荷花,就讓我給你介紹介紹荷花吧! 

荷花在夏天很美麗,可有些人卻又說了:“荷花雖然美麗,但是荷花是從這麼髒的土裡長出來來的,會影響市容的!” 

  有人卻說:“你沒聽說過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啊?” 

  這下他們可沒話說了。  

  荷花是長在這些不環保的臟土裡,但是他不會被這些土污染,反到是開出更加美麗、亭亭玉立的花朵來。這樣也叫做影響市容?!那可是非常、極端的沒有品味呢。 

有了荷花,怎麼可能沒有荷葉呢?!荷花、荷葉從小一起生長,,形影不離有怎能少的了他呢?其實,荷葉挨挨擠擠的就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就是從這些大圓盤裡冒出來的哩! 

  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荷花、荷葉真是一對要好的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