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里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里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變了,變了!校園變了。校園變美了,校園變 綠了,校園變安靜了……校園裡的一切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校園裡很安靜,要是平常,校園早就人聲鼎沸了,可是現在,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走進校門,引入我眼前的是一大片綠色。地面上全是落葉,走在上面發出“沙沙”的聲響;水池邊的花盆裡早已沒了杜鵑花的美麗身影,只有一片片碧綠的葉子;水池裡的水變得十分清爽,綠得像翡翠一樣。水面上飄着幾片枯黃了的小葉子。水池上的假山上松柏更綠了,遠遠望去,就像一個仙境;大樓梯兩旁的苗圃也更茂盛,更綠了。像綠色寶石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幽幽的綠光。兩旁的車棚里一輛車也沒有,冷冷清清的;兩旁的牆壁上爬滿了爬山虎,有些還垂到了地上,就像一串串碧綠的珠簾。  

  操場上的跑道邊長滿了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雜草,長得非常茂盛,也長得很高,最高的都到我下巴了。走在中間,就像林間小道一樣。要是螞蟻走到裡面,那“林間小道”不就變成大森林了嗎?真想變成螞蟻那麼小,到“大森林”里冒險。在操場邊上還有一個小台階,我有時爬到這上面玩,現在沒我們在上面玩耍,上面長了一大堆雜草。在雜草中間還長了狗尾巴草呢!整個台階被綠色“包圍”了起來,讓我看了都不敢再往上面爬了,怕把這些綠色破壞了。

  樓上的乒乓球台上滿地是垃圾,全是吃完的玉米,真是“滿城凈是黃金玉米”呀!這些都是一些人家扔下來的。這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亂扔垃圾是不對的。  
  四(3)班旁邊的石榴樹上,已經長滿了又紅又大的石榴,看得我是“口水流到三千尺呀”!  
  幼兒園裡的大樟樹的樹榦上的青苔更多了。也更綠了,就像穿了一件綠色的大衣。  
  變了,變了!校園變了。校園變美了,校園變 綠了,校園變安靜了……校園裡的一切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假期里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