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燦爛的陽光撒在了江面上波光粼粼多麼美麗。你知道這江叫什麼嗎?對了,它就是長江。這時,一艘輪船開過,兩旁泛起了洶湧的波濤。走在江邊,江水不停地拍打着岸邊的石頭。對了,還忘給你介紹了江上有一座橋,它就是聞名全國的武漢長江大橋。長江大橋有分為上.下兩層,上層為公路,下層為鐵路.八根柱子穩穩地把長江大橋托住.紀念碑上還有毛爺爺提詞: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就是靠了長江大橋,才能使我們的交通更加發達. 

  夜晚,長江更加迷人。江灘上的路燈都開了,照在江面上.風輕輕一吹,真像滿江的星星。這時,我想起一個詩句:微微風簇浪,散作滿河星。 

  我愛我的家鄉,你是怎樣認為的呢,我的家鄉是不是美如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