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用來形容我的班主任再合適不過了,我的班主任姓王,他是一個普通的中年婦女,對我們態度挺好的,對工作也特別認真。

  有一次,中午,我把吃飯的錢給弄丟了,急得忙頭大汗,這時,剛剛教我們的王老師過來了,看我焦急的樣子,親切的問我發生了什麼,我如實的告訴了她,她說錢丟了也沒事,中午就和她一起去吃飯吧,由於當時對這個新老師還不是很了解,我很害怕,老師好像看出我害怕的樣子,又對我說,沒事的,一起去吃飯吧。看着老師的目光,我說好,於是就和老師一起吃飯了。這時候突然感覺王老師好溫柔、好貼心。

  還有一次,我看見王老師在罵他的孩子童童,我過去詢問,老師說童童不好好聽課,偷偷跑出去玩,緊接着還要動手打她,被我攔了下來。原來老師對所有人態度都一樣。

  王老師真的是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