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朵遲到的布藝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遲到的布藝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的路上,我看到許多同學都拿着五顏六色的花朵,還聽到小販們興奮的叫賣聲,原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啊!我摸摸口袋,口袋裡只有一元錢,於是,我也買了一朵花,不過,我買的花和別人的不太一樣,他們買的是嬌艷欲滴的鮮花,而我買的卻是永不凋落的布藝花,因為鮮花比布藝花貴,我買不起,而且鮮花不幾天就蔫了,布藝花卻可以保存很久。  

  想着喬老師收到布藝花時欣慰的樣子,我不由得笑了,這時,不知誰說了一句:今天媽媽也過節呢!是啊,這朵花應該送給媽媽,她每天起早貪黑為我做飯、洗衣服,照顧我的生活,應該送給她。可是,我轉念一想,這朵花更應該送給奶奶,她最心疼我,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留着,再說,她年紀很大了,還沒有人送過花呢。想着想着,就到學校了,到底送給誰呢?我猶豫不決,始終沒有勇氣把花拿出來。  

  中午回到家,我把花送給媽媽,媽媽說:“還是送給老師吧,喬老師就像你們的媽媽,40多個孩子要她操心,多辛苦啊。”我又給奶奶打電話,奶奶笑着說:“我可不要,你有這份心就行了。”下午上學時,我心裡輕鬆多了,高高興興地拿着花來到學校,我要親手把這朵布藝花交給喬老師。  

  可惜的是,下午喬老師不在,我鬱悶了一下午,放學時,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把花放到講桌上。第二天早上,喬老師看到花並拿走了,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個婦女節有高興也有遺憾,高興的是喬老師終於收到了我送的花,禮物雖小,但表達了我的一份心意,遺憾的是,我送花送的不及時,這是一朵遲到的布藝花。

  (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一朵遲到的布藝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遲到的布藝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