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500字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瓜州縣源泉小學五年級(五)班  張賽爾

  如果我出外旅遊,我一定會隨身帶着電腦。從我的選擇和尤安·艾肯的對比來看,他的更高尚一些,我的可能更實用一些,因為我可以在電腦上看書、聽書、欣賞圖片、聽音樂等。想要什麼,可以在淘寶網上購買,快遞費也不貴嘛!看到了什麼,在空間日記里一記,不就OK了。一樣頂十樣!是不是比尤安·艾肯的更現代化一些呢?那我就談談在海上旅遊時我的一天計劃吧!

  嗯,我想想,早晨8點30分起床,刷刷牙,洗洗臉,就可以開始一天的生活了。哦,先預定一頓午餐,要是等到中午再訂的話,肯定訂不到了。吃些什麼呢?中午吃西式快餐,來一杯可樂,再點一個漢堡包,一包薯條……

  9點了,開始娛樂吧!先去我的小牧場看看,哇!大大的雞蛋、兩桶牛奶,真是大豐收!順便看看哪位同學有好東西,“偷”一點點。

  9點30分了,我是到“賽爾號”玩玩,還是和同學聊天呢?先聊聊天吧,我先和於潔蓉、陳瑩等人視頻一陣,讓他們也看看大海上的景象。

  很快11點鐘了,該吃午飯了,香甜可口的西餐眨眼間全進了我的肚子。

  一看時間,12點了,現在該去“賽爾號”玩玩吧!沉浸在有趣的遊戲之中,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3點鐘,該寫日記了,寫完之後,聽聽美妙的音樂,讓電腦休息休息吧!

  怎麼樣,我的現代主義式漂流生活好吧!

  指導老師:陳勝雄

回目錄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450字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遊世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個有趣的玩具,一個可愛的洋娃娃,一本有趣的漫畫,一隻小巧的口琴,還是一個能吹出心情的笛子……

  似乎很難做出決定。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個筆記本電腦!”

  一個電腦就能了解全世界的事情。當我想了解別的國家有什麼新鮮事時,只要輕輕的拿出我的電腦寶寶,在百度上一查就出來了!莫斯科時間7日下午4時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機在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州墜毀,目前消息已知至少44人死亡,2人生還……看着一條一條的新聞我感到十分驚奇。

  在電腦上還能畫出美麗的繪畫作品。在強大的畫圖軟件上,你可以隨心所欲的畫。你在這裡能畫出你所見到的風景,在這裡你能畫出你在紙上畫不出來的東西……

  在晚上的時候你還可以在網上寫日記,把一天的所見所聞寫在裡面,還能在私密日記里吐露心聲,也能在共享日記中編寫小故事……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雲里小學五年級:李航

回目錄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300字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進入現代發達社會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台筆記本電腦。” 

  我帶着電腦環繞世界,旅途中,我這個書迷可以隨時地打開電腦這個“巨型圖書館”,讓電腦為我自動打開我喜歡看的書,很愜意地欣賞、閱讀,當我看書看累了的時候,我還可以閉上眼睛,讓電腦為我朗讀;當我遇到不懂的知識難題時,我可以向電腦諮詢,電腦會為我詳盡地解答。 

  學習累了,旅遊困了,電腦會為我播放舒心的樂曲,讓我的身心更加放鬆;當我想家的時候,我可以通過電腦無線網絡和家中的親人面對面聊天,就像在家裡一樣親切自然…… 

  總之,電腦是我的貼身大管家,是我的忠實的、聰明的、可靠的朋友,它將陪伴我度過漫長的旅遊生活!
回目錄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400字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假如讓你獨自坐在船里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幅美麗的圖畫、一台電腦、一本有趣的書、一個百音盒,還是一個撲克牌…… 

  好像很難做出抉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我會帶一台電腦!” 

  我之所以會選擇電腦,是因為它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台巨型電腦,攜帶非常方便,而是越來越小,越來越緊密,越來越先進了。這電腦已經成為了歷史的記載,帶上它,十分有紀念價值。 

  我可以在有事沒事的時候連接上網線,玩玩遊戲,查查關於這個即將到達的景點的資料,可以在無聊的時候用它寫日記……,電腦是如此多功能的娛樂工具。 

  所以,我願意帶上電腦在小舟環遊世界。首先,我會把電腦當做自己的好幫手。然後,我會用它作為聊天工具和自己的朋友進行聊天。最後,我還會使用它,畫出許許多多幅載滿思念,載滿憧憬的畫……這真像與一群好朋友同船而行。 

  作為21世紀的少年,應該跟隨時代發展的趨勢向上走,做一個不被時代拋棄聰明少年。
回目錄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300字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福州市馬尾區師大二附小 五(5)班 蔣(掃把) 

  如果你獨自騎自行車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個百音盒、一部遊戲機、一本名著、一台電腦…… 

  我猜大家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一台電腦,我也一致。 

  你總能從一台電腦中發現新東西,電腦中有許多遊戲。首先我打開遊戲,輸入帳號和密碼。然後,我便開始玩遊戲。最後,我會想象發明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想出發明這個遊戲的,我自己會不會發明其它遊戲。電腦中可以登入QQ,QQ還可以聊天。這樣,有時就不會感到無聊了……這真像與另一個人同車而行。 

  一台你喜愛的電腦就是你的遊樂園,也是一個你隨時想來就來的聊天聖地。有了電腦這個朋友,你就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指導老師:陳金鈺老師
回目錄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700字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件東西,你會選擇哪一樣?是一個掌上遊戲機,一部電腦,一輛摩托車,還是一個音樂盒……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部電腦。”

   我在環遊世界的時候可以查到很多東西,隨時隨地的幫我解決問題。一部電腦,既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又是一位親密的朋友。

   打開電腦,就像走進一所學校,就像與一位博學的老師相處,你問到什麼問題她就認真詳細的給你最全面準確的回答。比如到了大森林,可以查到什麼植物有毒,什麼野味能夠享用;什麼地方可以宿營,怎樣面對猛獸;什麼動物可以接近,什麼動物不能接近……

   比如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可以查到那裡的地圖,可以了解當地人的人口情況,當地人的風俗習慣,當地的生活禁忌……

   比如到了大沙漠,可以查到在沙漠里怎樣自我保護,怎樣找到水源,怎樣找到食物,什麼食物可以吃,沙漠有沒有居民……

   比如到了海上,可以查到什麼魚可以吃,怎樣辨別方向,怎樣取暖,怎樣更加安全……

   只要你能想到的,在他那裡都可以給你最好的答覆。

   電腦還是一個隨叫隨到的朋友,忠實地為你服務,卻從不與你鬧矛盾,也沒有任何條件。它可以給你送來輕鬆的音樂,給你帶走疲勞;他可以送來千里以外的訊息,讓你走遍天下,工作不耽誤;他可以讓你一邊享受旅行的快樂,一邊擁有工作的充實……

   電腦,我最忠實的朋友,也是我最博學的老師,走在天下,他是我的最愛!

回目錄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250字

  如果你獨自週遊世界你會帶上什麼東西呢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台電腦。

  如果你是個不懂電腦的人,你可以在週遊世界時自學電腦,每次學一次,你都會發現電腦中的稀奇玩意。在電腦中你總可以發現新的東西。

  所以,我願意鑽研電腦,去了解電腦,不會放棄。總之,我相信只要不斷的研究,就總會發現新的東西,這就是一個神奇的世界。這真像與另一個人一起上路,在網上你也會得到知識,所以它還是“小百科”。你喜歡的電腦就是一本百科全書,很好攜帶。它可以和任何一個人走遍天下,相信它也可以成為你的知己。

  五年級:何雲龍

回目錄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800字

隨着現代科技的發展,人們擁有了電腦,也會使用電腦。如果你獨自駕舟探索、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擁有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筆記本電腦,一本有趣的書,一個能隨心所欲想聽想唱的MP3,還是一隻隨口就能吹出美妙樂曲的口琴……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筆記本電腦。”
一本筆記本電腦!有人疑惑了:你不可能每天都捧着筆記本電腦轉悠啊!但我覺得,電腦有很多用處,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它“腦子”里的知識統統再裝進你的腦子,那你不就成為了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嘍!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把它“腦子”里的知識統統再裝進我的腦子。這有什麼關係呢?那時,你或許回國還能去考個研究生或者碩士生,這可都是你積少成多的“果實”啊!你喜愛的電腦就像一位老師,就像一個百花筒。你已經見過老師一百次了,可你第一百零一次再見面時,你還會說:“老師,我們今天學什麼呢?”你每天都喜歡去看百花筒里小巧玲瓏的東西,摸來摸去,看來看去,可不管過了多少個春秋,你還會說:“我怎麼就沒有仔細發現過,這些精緻的物品在燈光下竟是這麼的美,閃閃發光,另人陶醉!
你總能從電腦中發現新的網站,新的焦點……,不管你看過了多少遍。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次又一次地捧着筆記本電腦轉悠。首先我會看一些文章,在文章中選出好詞好句,把它們背下來,或者仿寫一篇作文。然後查查我們正在遊覽的地方資料,增長知識,開闊視野。我還會再聽一會兒歌,給自己一些放鬆的空餘時間。做完這些,我會在電腦上看書,將書中的知識整理一下,重新裝進腦子裡。最後,我會下載遊戲,和電腦上的卡通一起娛樂一會兒……這真像和老師在船上共同學習。
一本你喜愛的筆記本電腦就是一位負責的老師,也是一個個你愛不釋手的精緻禮品。從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來“學習”電腦的。
查找更多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