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風度翩翩、一表人才的哥哥,現在也有一米八的身高,五十公斤左右的體重。他的名字叫陳峻熙,我很愛叫他“毛線”。

  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玩了,爸爸嚴肅的問哥哥:“峻熙,你妹妹呢?”,我哥不急不慢的說“可能和鄰居出去玩了······”哥哥還在爸爸面前說我這不好,那不好。回家以後,“撲通”摔倒在爸爸的面前,羞的捂着像紅蘋果一樣的臉,真是醜態百出!

  又有一次,我和哥哥陪爸爸酒席,爸爸的朋友柳叔叔見到我們,像好閨蜜好久不見似的。突然,哥哥彬彬有禮的說了一句:柳叔叔,我是峻熙。”接着指了指我,“這是我妹妹,陳珺瑤”。柳叔叔看到了我,然後笑了起來,“瑤瑤,今年都長這麼大了啊!”

  這就是我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