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刨筆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刨筆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削筆刀 

   羅巧靈 

   我的書桌上有一個削筆刀,我左看右看,覺得這個削筆刀既方便有奇怪,我覺得他奇怪是因為樣子,方便的時候就是我的鉛筆斷的時候就可以用上它,有削筆刀真好。 

   削筆刀的形狀是多面體,遠遠望去,簡直像一列火車的頭從遠處飛奔而來;這列火車頭像一部汽車一樣,從很遠的地方到一個地方好像急着去看老家的媽媽一樣;火車頭也像一部坦克,在打仗的時候經常用的東西也就是坦克了;火車還像一座會開車的房子,想到那個地方去就到那個地方去。它由吞筆嘴巴、搖手、塑膠殼、開關、垃圾箱、削筆刀、底墊等組成的。搖手和吞筆嘴巴是深藍色的、塑膠殼是淺藍色的、垃圾箱、假輪。頂不是淡藍色的、底墊是黑色的,這個削筆刀真是太多顏色了。 

   我用手拉開削筆刀的吞筆嘴巴時會發出 吧嗒 、吧嗒 的聲音;搖手向上搖時,嘴巴像烏龜一樣把頭伸了進去,會發出“啪”的一聲響,這種聲音就像有人正在尖叫一樣似的;搖動搖手削筆刀會發出“嗚嗚”的聲音,這種聲音就像是小鳥叫的聲音,非常動聽。 

  我用鼻子聞塑膠殼時有一股塑膠味和油漆味,真是難聞死了!聞垃圾箱時有一股水彩味和臭味,也很難聞,聞得時候有點想嘔似的! 

  我用手摸不同的地方的感覺不一樣,有的地方像手一樣粗糙;有的地方像牆一樣的很平滑;有的地方像蚊子叮你的時候長出的包一樣凸起來;有的地方像橡皮泥一樣凹下去了;有的地方像石頭一樣那麼的堅硬、堅固。 

  削筆刀是專門用來削筆的工具,每當同學們把筆寫鈍的時候或者寫斷時,它就非常樂意地幫人削筆,一邊削筆、一邊唱歌,自己能幫助別人的事情就很快,這就表示削筆刀具有一種助人為樂的精神。 

  削筆刀真是我的好幫手,我很喜歡它!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刨筆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刨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