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造一個乾淨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一個乾淨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無際、群星璀璨的宇宙中,有一顆美麗壯觀的星球,那就是地球。這個地球是個碧水藍天、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球。

  你是喜歡一個乾乾淨淨的,人們都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的世界;還是喜歡一個亂七八糟,人們把垃圾隨手亂扔的世界?如果讓我選擇,我一定會選這個乾乾淨淨的,人們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的世界。

  前些日子,我坐車去書城的時候看見一個穿着高貴的女人手裡拿着一個空礦泉水瓶,隨手一扔,繼續昂着頭挺着胸走。這個高貴的女人一定是選擇一個亂七八糟的世界。緊跟着,一個衣着樸素的小女孩走過去,把這個空瓶扔進垃圾箱里,當然這個女孩肯定選擇的是乾乾淨淨的世界。

  如果大家都像這個小女孩這樣把垃圾扔到垃圾桶,世界就不會亂七八糟的,一定會成為乾乾淨淨的。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定要保護好它。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地球做出貢獻,讓地球變得乾乾淨淨,從我做起,從每個人做起。

您正在瀏覽: 創造一個乾淨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一個乾淨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