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浪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經過小花園,又看見了那隻流浪貓。

  這是一隻有着虎紋花樣的灰貓,它有着一雙灰綠色的眼睛,兩隻小巧的耳朵總是豎得高高的。我看見它的時候,它正在桂花樹下,悠閑地端坐在自己的後腿上,尾巴在前爪附近甩來甩去,似乎陶醉在桂花朦朧的香氣之中。過了一會兒,它伸伸前腿,伸伸後腿,舒展了一下自己的筋骨,然後便很氣派地慢慢踱上小亭子的台階,坐在那裡開始洗起澡來。它伸出前爪,用舌頭添添濕,再用爪子一下一下地洗自己的臉,似乎要將臉上的污漬全部擦洗乾淨。洗完了臉,它好像還不滿意,又開始洗起身子來。它轉過頭,用舌頭小心翼翼地舔自己的皮毛,直到每一根毛髮都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洗得那麼徹底,最後還張開掌心,把趾間都舔了一遍。隨後,便在太陽底下心滿意足地躺了下來,很快便睡著了。

  附近的小朋友都很喜歡這隻流浪貓。每天,它都會在我們的樓道前面和小花園裡散步。小朋友們一見到它就“喵喵”地招呼它,如果碰巧手上有吃的,還會蹲下身子,伸出小手來喂它。小貓似乎知道我們沒有惡意,見到我們從不害怕。看到食物,它會毫不客氣地品嘗。膽子大的小朋友還會抱起它放到自己的膝蓋上,撫摸着它的後背——從腦袋一直到尾巴。而小貓似乎也很享受這種撫摸,每被撫摸一下,它都會發出一聲歡快的叫聲。這隻小貓還很調皮呢!有一次,我家汽車的擋風玻璃上出現了幾個梅花似的痕迹,看來就是這隻小貓乾的好事!

  我真喜歡這隻小貓,它帶給了我們這麼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